grand-palais-zina-charkoplia-fashion-week-leather-dress-stella-mccartney-shoes-hat-black-shirt     

Zina Charkoplia這個名字或許對你我來說很陌生,甚至在國內知名度遠遠不及前些時日佔據各大新聞版面的部落客們,但在瀏覽過她的部落格之後,你會發現她之所以能夠在歐美時尚界快速崛起並成為各大時尚活動力邀的秀場嘉賓並不是沒有原因的,因為,她是一個把自己當成品牌在經營的部落客,一個醉心於時尚的美麗女人。

Zina-Clandestina-2181  

“我看過許多時尚部落格,Zina之所以成功的地方在於她突出的品味和那與生俱來,放肆而又討人喜歡的笑容。”這是一名時裝雜誌編輯對於Zina Charkoplia的評語,這名來自西班牙巴塞隆納的時尚部落客,從2010年1月開始經營自己的時尚部落格-Fashionvibe,在這個部落格裡你可以得到最新的時尚資訊,而她每一篇的穿搭文的內容,不會找到顯瘦、勸敗這類的形容詞(也可能是她打的英文我看不懂) ,但即使不看文字,照片中顏色的搭配,材質的結合,層次的堆疊,就能讓你彷彿自動對焦一般的立刻接收到穿搭重點,而Zina每次選擇的包款從外型到包身的大小也都是增一分則太肥,減一分則太瘦那樣的恰到好處。如果你已經開始無法從國內部落客的穿搭文中得到正面能量,那麼,接下來就讓我們來感受 Zina Charkoplia存在感十足的搭配技巧吧!

 

DSC_3478

 

 

 

 

 

JT1_3845

 

 

 

 

samsonite-zina-charkoplia1

 

 

 

 

Zoi-Industrial-226  

 

 

bomber-jacket-floral-zina-fashionvibe  

 

 

 

PHOTO: Fashionvi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x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