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lly Bag凱莉包&Birkin Bag柏金包-每個女孩心中的夢幻包包(上:凱莉包)

相信凱莉包Kelly Bag與柏金包Birkin Bag是許多女孩們心中的超級夢幻慾望清單,也是許多人對Hermes(1837,Paris)這個品牌的第一聯想。

image

 略呈梯型線條的四邊形、雙袋扣設計、以及短短的半圓形提把,給人優雅、正式、又不失時尚的感覺。

「Kelly Bag&Birkin Bag的高貴,如果Hermes這個品牌是它的頭銜,那麼使用頂級皮革以及純手工剪裁、縫製的講究作工就是它能蔚為風潮的強力後盾。」

 

image

 

凱莉包Kelly Bag的材質選擇從鱷魚皮、鴕鳥皮、牛皮、羊皮到蟒蛇皮、蜥蜴皮都有,再從這些皮種細分為小牛皮、小鱷魚、大鱷魚等,共有三十多種皮質;而顏色的部分因為細分了很多層色階,更是有兩三百種的顏色可供選擇。(如果如果如果單眼皮女孩有這一天的話,一定會在皮質及顏色的選擇題裡陷入很久很久!)

 

image

 

 

image

 

其實Kelly Bag在1935年發布時,取名為Sac-à-croire,是附掛在馬鞍的附屬袋,還不被世人所關注。

直到1956年,懷有身孕的摩納哥王妃兼好萊塢明星-Grace Kelly出席公共場合時,被《Life》生活雜誌拍下她用這款原是馬鞍袋的包包遮住隆起的肚子,受到廣大的討論與迴響,從此這個系列的包款在徵得王妃同意後就以凱莉包命名,世界性的凱莉包狂潮便展開。 

image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x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