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 Bag凱莉包&Birkin Bag柏金包-每個女孩心中的夢幻包包(下:柏金包)

柏金包命名的由來發生在1974年,當紅的法國女歌星Jane Birkin在飛機上巧遇了Hermes第五代接班主席Jean-Louis Dumas,剛為人母的Jane Birkin向Dumas抱怨凱莉包袋身較窄,不方便攜帶嬰兒用品,於是Dumas為Jane Birkin量身改造的柏金包因此誕生,並直接以Birkin命名。

image

 柏金包比凱莉包更寬、更深,且改變了凱莉包蓋子的結構設計,單提把變為雙提把,相較於凱莉包的優雅尊貴,柏金包較為休閒、灑脫。由於容量大,時常被當作登機包或公事包使用。

 

image

 

有趣的是,Kelly Bag&Birkin Bag的命名來由,都恰巧與女人懷孕或是已為人母有關,能擁有這兩款包包,除了奢華、優雅、高貴、時尚的象徵外,更增添了一份女性獨特的魅力。

image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x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