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過度的開發加上環保意識低迷,地球熱帶森林正以極快的速度在消失著,大約每秒鐘消失1公頃,相當於2個美式足球場,每分鐘消失60公頃,每天則消失8.6萬公頃,等於一個紐約市的大小,每年消失3千1百萬公頃,比波蘭的國土面積還大。 

   我不知道森林系女孩的減少跟地球森林的消失有沒有直接的關係,但可以肯定的是,近年來在台灣刮起的韓流熱潮絕對是主要原因之一,根據英國研究指出,從2013年開始晚上在台北各大街頭走跳的女士平均每3個就有1個是穿著大衣配上平粗眉,相較於這種講求俐落、中性,比較接近於歐美的時尚風格,森林系女孩典型的穿著是A-line、復古圖案的洋裝再配上褲襪。除了服飾之外,帆布包、藤編包、後背包是她們最常選擇的包款,簡單說,森林系女孩搭配的重點是以天然、簡潔、随意、暖色系為主,兩位日本的實力派演員蒼井優和宫崎葵則被視為“森林系女孩”的代表人物。以下是我們用條列的方式整理出森林系女孩的十種習性和特徵,來看看自己是否也擁有森女的特質吧!

 

  • 被朋友說像是在森林中長大的女孩

 

 

  • 經常散發出一種悠閒的氣息

 

 

 

  • 喜歡穿着連身洋裝或民族風的服飾

 

 

 

  • 喜歡編織或皮革製的飾品或包包

 

 

  • 覺得舊東西或古董很有魅力

 

 

 

  • 腮红要不著痕跡的畫上

 

 

  • 喜歡對著鏡頭燦笑

 

 

 

 

  • 看到圍巾或批肩都會很想圍上

 

 

  • 喜歡春天和秋天

 

 

  • 可以在無印良品逛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x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