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8年出生的Lily Cole,擁有著一頭熱情火紅秀髮。嬰兒般柔嫩臉龐,清澈湛藍的雙眸,綴上俏皮雀斑,搭配白皙無瑕肌膚及修長纖細四肢,冷凝又超然的表情,讓Lily Cole在時裝伸展台和表演舞台,都能有著魔幻般的吸引魅力。

 Lily Cole 14歲時在倫敦被星探發掘,輾轉加入Storm Models模特兒經紀公司,成為凱特摩絲Kate Moss小師妹。由於獨特優異的外型和作品表現,在2005年更搭上時尚圈「精靈系超模- Doll Face Model」潮流,帶著風格獨具的個人特色,順利躍登英國超模之林。

雖然模特兒事業繁忙,正值青春年華的Lily Cole並沒有荒廢自己學業,不單於英國名校University of Cambridge以特優成績拿下藝術史榮譽學位,在環境保護與人道關懷等慈善議題做出的貢獻,更讓Lily Cole獲得University of Glasgow頒布的榮譽博士學位。品牌形象主打愛護地球的美體小舖(The Body Shop)也於2012年邀請Lily Cole擔當首任品牌代言人。

 曾幾度被提名英國時尚大獎「年度模特兒」的Lily Cole,私底下的穿搭風格總以碎花圖騰、雪紡布料、寬鬆剪裁服飾為主,營造出英式鄉村休閒的態度氛圍。身高接近180公分的她,選擇一款超大容量及色彩鮮明的肩背/手提包,最能夠襯托出Lily Cole出眾的曼妙身材曲線。

 

Photo: Google

Source: Google

http://eyexgirl.tumblr.com/

https://www.facebook.com/eyexgirls

 

arrow
arrow

    eyex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