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 as long as I'm a working actor, I can improve. "

「只要身為一位演員,我就能一直不斷的進步。」

   有著美國甜心響噹噹封號的安海瑟薇,亮麗氣質和出眾美貌曾被譽為是茱莉亞羅勃茲和奧黛莉赫本的完美綜合體,而能夠成功擄獲全球影迷及粉絲的心,是安海瑟薇努力不懈的態度和近乎苛求的表演方式,造就了安海瑟薇名符其實,成為超實力派演員,並逐漸奠定影后地位。

   喜劇出身的安海瑟薇,真正轉型成功的契機,需要感謝台灣之光 李安導演的「斷背山」,讓安海瑟薇正式抽離喜劇演員角色,自此之後,我們才能在更多安海瑟薇的電影角色中,觀察到她細膩的演繹和豐富的肢體情感。更以「悲慘世界」一片,奪下金球獎及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獎座。

 

   從時尚編輯的小助理到性感美艷的貓女,千變萬化的角色個性讓安海瑟薇的螢幕形象多變精采。隨著演出不同電影的挑戰,安海瑟薇也時常配合角色改變身材與髮型,其中更為悲慘世界剪去一頭亮麗長髮,俐落短髮的造型意外的讓她的輪廓更顯突出,由甜美可人到摩登時尚完美無縫接軌。

   而私底下安海瑟薇的穿搭風格不像電影那麼戲劇化,簡單一件小洋裝或T-shirt牛仔褲,加上那一抹微笑就是安海瑟薇的最佳穿搭,而她偏好簡約中再加入一些巧妙細節的設計包款來完美襯托出她的品味,例如像Celine Classic Box Bag和Saint Laurent的DUFFLE包。而這樣正式場合氣質典雅,私底下生活隨性自然的風格,正是她迷人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x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