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Sandy即將前往日本的關係,所以最近都一直在查詢關於日本手工包包的相關品牌,希望能在去日本之前,多做些功課。

也希望這次的半工作半旅遊型態能帶些家族小禮物回來給大家,其實說到日本,絕不能漏掉A.D.M.J 這牌子。

今天就先讓大家淺淺了解一下他的做工,以及為何他能被稱為"平民柏金包"。


『A.D.M.J』
以不退流行的設計為主,並兼顧時尚感
結合水晶,刺繡,徽章,緞面等素材
呈現出東京專屬的華麗時尚!

 


A.D.M.J 聞名之處就在於每款包包皆由日本工匠手工縫製,由於做工繁複細緻,每位工匠一日最多只能製作 3 只包款,更顯得 A.D.M.J 的工藝珍貴。


 


最重要的,要在強調一下,大家都知道日本的包包做工以細膩出名,A.D.M.J由經驗豐富的日本資深工匠全手工製作,宛如藝術品的打造過程, 在包包上更是有目共睹,帶著濃濃的日本華麗多變的風格, 透過拼接與刺繡、水晶、徽章等素材混用,在國際上深受貴婦們及時尚人士寵愛~也因為他的做工和品質要求,讓他獲得"日本的平民柏金包"的美名。

 

 

 

 

他每款包的金屬以及皮革,都選用頂級材料製程,並搭配日本工藝之做,也難過近期日雜中老是出現A.D.M.J的身影,除此之外他更是受到許多台日、歐美的明星喜愛,奠定他在日本的完美地位。


 

 

 

 

 

via 
http://benshee1005.pixnet.net/blog
http://millyq.pixnet.net/blog/
http://www.ettoday.net/news/
http://liz.tw/2013-07-04-634/
http://selenakuo.pixnet.net/blog/
vogue elle A.D.M.J 

arrow
arrow

    eyex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