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飾演白雪公主的Lily Collins有著脫俗典雅的公主氣質,1989年出生的她,可以說是好萊塢最受期待的新生代潛力女星。

 

如果妳覺得Collins這個姓很眼熟,沒錯,Lily Collins正是搖滾巨星Phil Collins的寶貝女兒。

 

不凡的出身加上出眾的氣質、濃眉大眼的精緻五官,讓Lily Collins一出道就備受矚目,也因為臉蛋、脫俗氣質都神似奧黛麗赫本,而有「英倫小赫本」的稱號。


 

 

 

除了電影的演出,Lily Collins在時尚界也有一番成績,大學就讀南加州大學攻讀傳播新聞學的她,原先的志願是成為一名時尚記者,還曾為《Seventeen》、《Teen Vogue》、《LA Times》等雜誌撰寫專欄文章。


 

 

 

Lily Collins 的活潑個性與古典優雅的獨特魅力,更讓她廣受媒體與品牌的青睞,成為各大品牌代言人以及時尚雜誌的熟面孔,而各種不同風格的造型也讓她跳脫奧黛麗赫本的形象,展現多變的迷人風貌。

 

Lily Collins卓越的穿衣品味也是鎂光燈追逐的焦點,無論是率性褲裝、典雅洋裝,拎著一個線條俐落的包款,搭配上淡妝或是復古的大紅唇,Lily Collins從服裝到包款、妝髮,皆能因地制宜的穿出讓人讚揚的好品味。


 

 


 

 


 

 

 

私底下Lily Collins的穿著走復古風及街頭風格,最常看到她穿著大衣、皮革外套以及丹寧單品,率性的打扮有別於許多人對於她飾演公主的印象,尤其是剪去一頭長髮後的短髮造型更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或許就跟艾瑪華森剪短髮的原因相去不遠,跳脫了原本大眾的既定印象。


 

 


 

 


 

 


 

 


 

 


 

 


 

 


 

 

 

Edit:Anice

Source:FEMIN/Google

 
arrow
arrow

    eyex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