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678_201301131341291XoKz  

每天早晨,上班女郎們在成為上班女郎前,其實都坐在衣櫃前發呆了好一陣子,思考著今天要怎麼穿搭才能完美變身為專業又時尚的上班女郎,請讓我們為這些美麗又努力的女人們鼓掌,也希望這篇「辦公室一週穿搭文」能讓妳減少遲到的次數,及時打卡!挽救年終!

 【MONDAY】雖然收假心卻還停留在週末的星期一,為慵懶的心境營造一些愜意的步調吧!捲起褲管直接裸足搭配平底鞋,懶得化妝那就選一副適合自己的粗框眼鏡,包款選擇輕巧的MINI包,讓妳的腳步更加輕盈些。

image
 

 

【TUESDAY】和新客戶見面時就用全白的簡約造型來一決勝負。深色的手拿包能成為視覺重點和墨鏡搭配能昇華整體造型,變身率性優雅女孩。

image
 

 

image
 

 

【WEDNESDAY】和工作同仁開會的日子就穿鮮豔的色彩讓自己更亮眼。利用今年流行的亮粉紅色來穿搭,增添令人怦然心動的趣味。長褲和托特包的搭配不僅方便活動,更是方便工作! 

image
 

 

image
 

 

image
 

 

【THURSDAY】搭配西裝外套給人正視工作的專業印象,是辦公室穿搭鐵則!肩背手拿都可以的兩用包今天就俐落地拿在手上吧!

image
 

 

image
 

 

image
 

 

【FRIDAY】今天下班後就可以開趴體了,今天就稍微穿得花俏,下班後直接去趴體現場吧,用印花和多色包款做搭配,讓大家都知道妳今天人約。

image
 

 

image
 

 

image
 

 

source: instreets/elle/goog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x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