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2257_10153063339821578_9102871615451202273_n  

夏天要穿迷你裙,連包包都要變迷你!

2015春夏FENDI推出的Micro Bags系列包款,把經典的 Peekaboo 以及 

Baguette 包像掉進愛麗絲夢遊仙境喝了神奇藥水般,全都照原比例縮小了!

如小精靈般的重生,FENDI Micro Bags 要翻玩妳對包款的想像!

Micro Bags 的誕生來自於七個靈感的大爆炸

日前釋出的七大原始概念影片,支支都可愛到不行

無論誰看了都想跟她共度最奇幻的春夏!

 

秉持著品牌的實驗精神及詩意美學

FENDI將品牌重新翻玩,增添包款的趣味性,帶起時尚圈另一波的流行熱潮。

既然要玩,就要玩到極致!

FENDI Micro Bags迷你包的設計適合簡單俐落的現代都會女性,攜帶最最最簡潔的隨身物品!

Micro Bags也可以做為手拿包或晚宴包,白天時更可以當成側背小包使用

包款內均附上一條長背帶

 

 

 

 

更有趣的是Micro Bags不只是包款,更是吊飾!

妳可以將Micro Bags當成吊飾掛在大包包上,又是一項Micro Bags新玩法! 

 

 

 

 

FENDI從未停止追求品質及精湛工藝技術來成就美學、比例及顏色到極致。

Micro Bags的設計提供一個大膽的時尚宣示

重現最高的手工技藝能力在工匠內製作出同一尺寸包款的迷你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x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