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named (1)  

曾經紅極一時的霹靂腰包終於又再度重回時尚界!是的沒錯!別以為腰包只能擺攤用,現在許多時尚大牌紛紛推出霹靂腰包款式,

相信不少眼尖的人都有發現,香奈兒早在2014年春夏高級訂製服系列中就以腰包當作造型重點,為時尚運動風增添更多元素和趣味。

許多歐美和台灣明星也搶先跟上這股霹靂時尚潮流

像是「黑眼豆豆」主唱菲姬(Fergie)、影集《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

女主角莎拉潔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和蕾哈娜(Rihanna)都曾穿戴。

而我們台灣也有貴婦孫芸芸曾在自己的社群網站上以腰包為穿搭重點亮相過。

 

這個不是極土就是極時尚的超難駕馭包款

建議可以以腰包的材質或顏色與身上單品做呼應

單一色系衣著搭上醒目的腰包的安全穿搭,NG 的機率也會比較小喔!

如果包包的款式已經有一定程度的花俏,那建議身上就要穿素一點

不一定要穿暗色,但盡量穿素面單品,這樣花俏的腰包就能徹底跳出來

我們對腰包總有個「過時」的印象

但是如果搭的好,將會一戰成名,時尚度會上升30個百分點喔!

你敢不敢挑戰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x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