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an-street-style-spring-2015-day-1-12    

包包其實就是一個女生品味的縮影,而妳怎麼對待包包也顯現出妳對細節的態度。許多女生總是喜歡在包包裡塞入太多東西,或是習慣把包包丟在地上,這樣隨意對待包包的方式不僅傷害了包包,同時也導致妳整體的形象扣分喔!

保養包包其實沒有妳想的那麼難,以下幾個簡單小技巧,花點心思注意的話就能讓妳的包包的使用壽命更長久!

01-denim-nyfw-street-style-phil-oh-NYFW-Street-Day8-5b

1.正確清潔。正確的保養方式可以延長妳愛包的壽命,如果是皮革包,定期使用皮件清潔劑保養是最基本也最有效的,如果是布料或帆布包,必要時可以拿白色廚房毛巾沾點水和一點清潔劑來做局部清洗。這樣可以吸去髒污,但切忌揉搓。麂皮刷可以梳理包包絨毛,並且去除表面灰塵。此外,麂皮包要避免陽光直曬,否則很快就會掉色。

copenhagen-fasion-week-springsummer-2015-street-style-report-07-960x640   

2. 不要弄濕。遭水損傷的高級包包修復非常困難。下雨天就低調些,背個防水材質的包款吧!

rr+1  


3.
別放地上。就好像男女交往一般,時間一久就忘了當初是如何用盡心力去追求對方,省吃儉用終於買下了那個玻璃櫥窗內閃閃發亮著的包包,記得那個最初,那麼它當然就值得妳用心對待!請不要將包包隨意丟在地上,地板是損害包包的主要地方,除了髒以外,放置在地上極有可能被人踢到或潑灑到飲料等等。光是簡單一個舉動,就足以延長包包的壽命。

paris-street-style-spring-2015-day-2-3  

4.減輕包包的負荷。包包裡裝太多東西會破壞它的形狀、因而拉斷背帶,以及撕破內裏。除了減輕重量外,千萬不要在裏面放沒蓋子的筆,筆的墨水去不掉,油漬也是很可怕的!

 

best-street-style-looks-at-new-york-fashion-week-springsummer-2014-28  

5.每天晚上把東西拿出來。這對許多人來說可能難以做到,但是包包裏面是最多人忽略的地方。裏面可能會有掉出包裝的口香糖或是許多垃圾殘渣。從內部做起照護包包是很好的訓練,如果你做到這般地步,包包從裏到外都會保持得很好。

 

20130530-_E3B7901   

6.相信專業。我見過有人想自己修復受損的包包,但通常愈弄愈糟。如果溫和清理無法去除包包痕跡或污點,請向皮件修復專家求救。他們也可以幫你調整揹帶長度、還可修補破損的接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x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