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今美國最紅名媛奧莉維亞巴勒莫Olivia Palermo的美貌與氣質風靡大眾,同時擁有美貌、幸運與財富的Olivia,父親是康乃迪克州的房地產大亨,母親則是室內設計師,Olivia就是名副其實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小公主,更有許多人說Olivia就是美國影集Gossip Girl裡Blair Waldorf的真人版。

1986年2月出生的Olivia在紐約與康乃迪克的上流社會成長,曾在巴黎大學與紐約“The New School”念書,因此造就了她的穿搭風格同時擁有紐約的時尚氣質以及歐洲的古典風範。

 

 

Olivia熱愛“古著式”Vintage Clothes穿搭,時常以古著式的衣物搭配飾品,在簡潔時尚的風格中帶有幾分高雅氣質。

 

Olivia的混搭技巧似乎有著過人的天份和直覺,每次出現總是優雅而精緻的打扮,無論是出席重要場合,或是私下街頭遛愛犬,Olivia的穿搭總是能零失誤地顯現她獨特的Olivia風格,是時尚界公認最會穿搭的達人之一。

 Olivia Palermo:「時尚讓我對每日的穿著產生了興趣,而追溯其原因,是看見母親打扮入時出門赴約的印象,在腦海中發酵。」以室內設計師母親穿著為範本,加上熱愛街拍攝影師Scott Schuman鏡頭下,自然的街頭風格,讓Olivia自古著衣混搭流行單品中,找到自己獨特的穿衣語彙。並強調Coco Chanel對自己的影響,從男裝中精煉出合適的元素,讓身上穿著不是一味的甜膩,還顯露出幾分率性。

Edit:Anice

Source:VOGUE/evoke/ niusnews

Photo: Olivia Palermo fan club

arrow
arrow

    eyex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