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歷史悠久的LOEWE擅長以精緻的手藝創造皮革精品

如今LOEWE突破經典,逐漸走向全新的摩登現代風貌。

2015年春夏,LOEWE以一條被撕破的麖皮裙揭開序幕

image

 

以先進技術處理天然材料,包括真絲、棉 質和亞麻,結合皮革,展現出輕盈空氣感,也使用了特殊技術增加皮革柔軟度,勾勒出隨興簡單、質地柔軟的輪廓。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同樣的手法也用在包款設計上

簡單的繩結、轉印至乳膠上的典藏絲巾圖案,又或是未經加工的皮革等等,這些令人出乎意料的元素與包款衝擊出抽象、原始的感受

LOEWE把品牌一貫的內涵與新一代女性之美巧妙融合,

同時亦表現了這個品牌,象徵著女權卻又不失女人味的永恆特色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Oro是LOEWE系列中辨識度最高的系列:金米色的色彩,展現完美的西班牙風情,也呼應地中海的沙灘、西班牙大麥田的色澤,以及日落時分的馬德里天空。

自1846年創立品牌以來,馬德里一直都是LOEWE設計的靈感泉源。1975年推出此色系時,Oro便成為品牌的語言的一部分

 

選色方面,系列以日常用色為主,且因應不同材質對顏料的吸收程度而定—或許是黯淡的金,又或許是圓潤的金色;絨麂皮蘸上藍色,隨即濃得如墨一般;橙色也可能在某些材料上化為橘黃色。

 image

 

image

 

全新的Puzzle立方型手袋共有四種背法,它完美體現了本系列的設計理念:它把品牌的經典標誌解構,然後配上適於當下的美感和功能。本系列有如野口勇(Isamu Noguchi)設計的人造景觀—在和諧寧靜的園林中,揉合了種種富有動感的元素。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x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