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年初二,要跟著媽媽回外婆家的妳,準備好如何招架親戚長輩們的連環炮問題了嗎?

也許妳可以請他們拿出手機來單眼皮女孩粉絲專頁按個讚轉移注意力;

又或者妳可以先開啟2015的IT包款話題。

(其實很多親戚們問的老掉牙問題只是因為他們沒有話題可聊啊!)

 

今天Anice就來告訴女孩們2015的其中一個IT包款—Longchamp Le Pliage Héritage!

提到Longchamp大家馬上想到的一定就是極輕又方便攜帶的摺疊尼龍手袋,

不過就在去年秋冬Longchamp推出的Le Pliage Héritage,也將成為Longchamp的經典。

 

 

 

Longchamp幾十年來始終卓越的皮革工藝,

結合了摩登的設計,沿用Le Pliage的特色而設計的梯形結構,

徹底傳遞了Longchamp摩登又饒富意味的品牌精神。


 

 


 

 

 

摩登又優雅的Le Pliage Héritage才推出幾個月,便讓街拍攝影師捕獲不少好萊塢女星拎著它上街,

如Katies Holmes、Jessica Alba等等;

俄羅斯的IT girl Elena Perminova在倫敦時裝周期間此包更是不離手,

Le Pliage Héritage將在時尚界掀起的梯形旋風,女孩們不容錯過!


 

 


 

 


 

 


 

 


 

 

 

Edit:Anice

Source:Longchamp

arrow
arrow

    eyex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