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VSS14_752x501-Polaris1  

今天Anice要跟女孩們分享的品牌工藝,是1927年創立的義大利品牌--FURLA芙拉。

義大利、法國的精品工藝,創造了許多奢侈品品牌,在這麼多嬪妃爭奇鬥艷的背景裡,

高貴而不貴的FURLA芙拉是怎麼在這精品宮中立足了將近90年,而且屹立不搖呢?

 

 

 

 

精湛的工藝、近乎苛求的品質是精品之所以為精品、擁有昂高價值的基本條件,

價格定位不算高昂的FURLA芙拉也不例外,就像嬪妃當初能夠入宮,美貌、身材是入宮門檻一樣。

這時候包款的設計、品牌的風格如何發展,就是各個品牌能夠獨當一面的關鍵。

 

FURLA芙拉融合了義大利工藝、簡約、創新、當代感以及女人魅力等元素,

誕生出一個個讓優雅女人們愛不釋手的包款,

拎著它們彷彿也能感受到義大利人的創意風情,不同的系列更襯托出不同的女人風格。

 

 

 

 

而FURLA芙拉最具創意的突破就是Candy Bag糖果包,

對於以義大利精緻皮革起家的FURLA芙拉來說,糖果包的PVC材質可以說是一個大膽的革命。

因為材質的創新,使得糖果包很快地就風靡市場,更發展了拼色、PVC與皮革拼接的技術。

 

 

 

 

 

 

PVC與皮革拼接的困難,讓FURLA芙拉投入了不少研發資金,

最後終於找到特殊的工藝克服困難,也保證了每個拼接糖果包的品質。

 

 


 

 

 

 

 

 

 

 

 

無論傳統皮革製品或是材質的創新,始終堅持義大利的傳統工藝,

卻能夠與創新元素平衡,或許就是FURLA芙拉能夠在時尚圈中屹立不搖的最大原因。

 

Edit:Anice

Source:FURL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URLA CandyBag
    全站熱搜

    eyex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